甘肃陇台经贸交流协会组织台商考察团来武参访考察

时间:2017-07-13 14:08   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7月13日武威讯 7月9日至11日,甘肃陇台经贸交流协会组织台商考察团前来武参访考察。考察团由台湾中华台陇经贸文化促进会名誉理事长吴英毅、理事长陈茂宏、世界台商总会秘书长张崇武等30人组成。武威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张柯兵出席了相关活动。甘肃陇台经贸交流协会理事长吴国保和武威市台办主任赵兴标陪同参访。 

  考察团一行先后深入甘肃武威国际陆港、武威装备制造产业园区进行了实地考察。考察团还到武威文庙、雷台汉墓,对武威文庙、雷台汉墓的历史文化进行了详细的考察了解。考察团一致认为,武威投资环境优越,历史文化底蕴厚重,是古丝绸之路重镇,在甘肃经济社会发展中具有举足轻重的作用。考察团还进行了书法等文化交流活动。 

  通过考察,考察团一行对武威市经济发展的速度、良好的投资环境表现出浓厚的兴趣,他们一致表示,回去后将组织更多的台商来武考察。(武威市台办) 

  

分享到:
编辑:李瑞艳

图片

图片推荐

    要闻

    两岸情

    各地涉台活动

    文化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