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3届“兰洽会”苏州台商考察团活动圆满结束

时间:2017-07-13 14:05   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7月13日兰州讯 7月8—11日,第23届“兰洽会”苏州台商考察团一行圆满结束在甘考察。作为第23届“兰洽会”“台商陇上行”系列活动之一的苏州台商考察团在甘期间,参加了“兰洽会”开幕式、陇台青年创新创业发展论坛、世界500强知名企业走进甘肃对接推进会等系列活动,并赴兰州新区、武威、张掖三地开展了参访考察活动。 

  考察团分别参访了兰石重工装备产业制造园、兰州水性科天科技产业园、兰州新区保税物流区、武威保税物流中心、武威电商孵化基地、张掖民乐生态工业园及园内多家企业。通过考察参访,团员们对“一带一路”甘肃黄金段建设有了进一步了解,对甘肃发展面临的优势和机遇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台商们普遍认为,在“一带一路”战略背景下,甘肃是投资开发的新热土,机遇与挑战并存,甘肃河西地区的农业与中草药资源优势明显,不足之处是产品附加值较低,单位产值中科技含量低,这与台湾农业和中草药加工业有很多互补之处,希望以后能加强双方的精准对接,实现互惠共赢。(中国台湾网甘肃通讯员 贾萧民)

分享到:
编辑:李瑞艳

图片

图片推荐

    要闻

    两岸情

    各地涉台活动

    文化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