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伊甸社会福利基金会支持甘肃教育发展

时间:2012-03-15 09:31   来源:新华网

  2006年以来至今,台湾伊甸社会福利基金会共组织了836名志愿者在甘肃省武威市天祝藏族自治县、古浪县、民勤县部分中学开展义务支教活动,并为支教学校和家庭困难学生捐助了10余万元资金。

  武威市台办主任赵兴标说,来自台湾的志愿者在武威一些中学主要开展英语、数学、化学等科目教学。“此外,志愿者还将如何应对突发事件的常识通过实景教学教会我们的学生,将志愿者的理念灌输给学生。”

  赵兴标说,台湾志愿者和甘肃师生通过义务支教和交流活动,不仅可以学习到对方的教学理念和教学模式,也加深了对彼此的认识。

  据甘肃省武威市台湾事务办公室介绍,这个基金会还将于今年7月至8月,继续组织110多名志愿者在武威民勤、古浪等中学义务支教。

  台湾伊甸社会福利基金会成立于1982年,基于“全人关怀”的理念,从事身心障碍福利服务,为弱势群体提供服务。(记者 张文静)

分享到:
编辑:郭庆娜

图片

图片推荐

    要闻

    两岸情

    各地涉台活动

    文化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