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福建泉州办两岸将军高尔夫球友谊赛

2013年11月12日 08:46:00来源:中国新闻网

福建泉州办两岸将军高尔夫球友谊赛

  11日,第二届海峡两岸将军高尔夫球友谊赛在“东亚文化之都”福建泉州举行,来自海峡两岸的30位退役高级将领将参与。 孙虹 摄

  中新网泉州11月11日电 (孙虹 陈健)30位海峡两岸的退役高级将领,11日齐聚“东亚文化之都”福建泉州,参加于此间举办的第二届海峡两岸将军高尔夫球友谊赛。

  主办方介绍称,30位将军在为期四天的赛程中,将与大陆和台湾两地的企业家配对比赛、展开书法联谊,以达到促进两岸体育、文化、经济的互动交流目的。

  由文华投资集团、中国将军高尔夫球联队和中华黄埔(退将)高尔夫球总会主办的本次友谊赛,共分三场,分别于11日在泉州中远高尔夫球场、12日和13日在莆田妈祖高尔夫球场举行。

  “两岸关系迎来一个大交流、大合作、大融合的良好态势。”泉州市副市长陈荣洲表示,泉州是台湾汉族同胞的主要祖籍地,高尔夫友谊赛的举办让两岸的将军们在泉州走到一起,以球会友、再叙乡情。

  为了让比赛更具趣味性并促进情感交流,本次比赛采取四人最佳球位比杆赛形式进行,参赛球员将分组配对比赛。同时,还将举办两岸将军书法笔会和联谊会,两岸将军们还将参观莆田妈祖庙和位于泉州的中国闽台缘博物馆。(完)

[责任编辑:段雯婷]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