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跨越海峡·心手相连”青少年夏令营在武平开营

2013年08月13日 10:30: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8月13日武平消息 8月9日上午,武平县委台办、武平县教育局在县教育局举行了武平县“跨越海峡·心手相连”青少年夏令营开营仪式,县政府陈在慧副县长参加活动并讲话。

  为不断拓展武台教育文化交流合作空间,开阔青少年学生视野,实现武台青少年互动交流,培养同胞情谊,近年来,武平县大力推进武台合作重点项目之一——举办“跨越海峡·心手相连”青少年夏令营活动,到目前止已是第三届了。此次宝岛行夏令营活动有10名品学兼优的学生和3名辅导员共13人参加,他们分别来自武平职业中专学校、武平二中、武平三中、武平实验中学等学校,他们从8月12日开始,将在祖国宝岛台湾度过愉快而令人难忘的七天:游览阿里山、日月潭等风景区,参观大叶大学等名校,与台湾青少年开展娱乐等互动交流活动等等。

  开营仪式上武平县委台办主要领导结合对台工作,对夏令营活动提出了具体要求,武平县政府陈在慧副县长也对夏令营活动提出了几点希望,并为夏令营团队授旗。(中国台湾网武平台办通讯员刘文)

[责任编辑:宿静]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