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福建省领导与全省各地台商协会会长座谈

2013年01月15日 13:28: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月15日福州消息 14日,福建省委常委、副省长陈桦看望参加联席会议的各地台商协会会长,并与他们座谈。座谈会上,全省各地台商协会会长畅所欲言,相互介绍情况,交流经验,对台资企业的进一步发展提出建议。

  陈桦认真倾听与会者的发言,充分肯定福建省台资企业对福建经济发展所做的重要贡献。陈桦简要介绍了福建经济社会发展和闽台合作交流情况,她指出,去年在闽的台资企业发展平稳,中小型台资企业转型升级进展顺利,新的台资企业不断增加,重大台资项目引进取得了新的突破,台资企业已成为推进福建经济发展的重要力量。

  陈桦希望各地台商协会充分发挥政府与台资企业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积极服务台企台胞台农,为推动台企转型升级、发展壮大建言献策。针对会长们提出的意见,陈桦要求,政府相关部门要加大政策宣传和落实力度,深入台资企业,就台资企业转型升级、“退二进三”、台湾农民创业园建设以及独资创办医院和发展文化创意产业等方面遇到的问题,认真研究提出具体解决方案,为台商提供更加全面、更加优质的服务。(中国台湾网、福建省台办联合报道)

  浏览更多各地涉台新闻 

[责任编辑:李瑞艳]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