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两岸妈祖文化恢复交流亲历者恳谈会在湄洲岛举行

2012年11月02日 10:39: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1月2日莆田消息 1日下午,两岸妈祖文化恢复交流亲历者恳谈会在福建湄洲岛举行。十届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华妈祖文化交流协会会长张克辉,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全国台联会会长梁国扬,全国政协港澳台侨委员会副主任林兆枢,及参与妈祖文化交流的亲历者等出席恳谈会。

  恳谈会以“回顾交流重启历程,表达两岸和平心声”为主题,由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中华妈祖文化交流协会、湄洲岛国家旅游度假区管委会、湄洲妈祖祖庙董事会共同主办。亲历者回顾了重启两岸妈祖文化交流之门的历史记忆,总结两岸妈祖文化交流的实践经验与做法,展望今后开创两岸妈祖文化深化交流新局面,共同构建中华民族精神家园。(中国台湾网福建省台办通讯员 文佳)

  浏览更多各地涉台新闻 

[责任编辑:李瑞艳]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