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集辰农林发展有限公司与三家台湾企业签合作意向

2012年06月27日 08:42: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6月27日三明消息 日前,集辰(福建)农林发展有限公司分别与台湾三升农机科技有限公司、台湾生物机电股份有限公司、台湾丰洲企业有限公司签订合作意向,拟投资兴建稻谷烘干机生产项目,田间管理机、自走式植保机生产项目和兴建选洗果机、草绳机生产项目。

  集辰(福建)农林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新型农业机械、高效复合肥和生物技术研究为一体的闽台合作型现代化农业发展公司,一期建设已完成投资3.1亿元,主要引进、生产、组装台湾先进农业机械及生产可控释/缓释等新型配发复合肥。

  目前,公司正在着手筹备二期建设,计划投资3-5亿元,上述三个项目的顺利签订将为公司二期建设和闽台农机产业园建设打下良好基础。(中国台湾网、三明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李瑞艳]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