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蔡氏宗亲组团赴福建漳浦考察

2012年03月12日 10:27: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3月12日漳浦消息 日前,台湾“一国两制”研究协会理事长蔡武璋带团到福建省漳浦县大南坂参观考察,为投资“两帝师”文化产业园做前期准备工作。

  蔡武璋表示,“两帝师”在中国五千年历史中极少见,这一种可贵的历史文化,应该将其发扬光大,积极推动“两帝师”文化的研究与传播。

  据史料记载,出生在漳浦大南阪下布村的蔡世远、蔡新叔侄是清乾隆和嘉庆年间的帝师。如今,“两帝师”已成为两岸蔡氏共同的信仰。(中国台湾网福建省台办通讯员 文佳)

[责任编辑:李瑞艳]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