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厦门台青台商到兰州考察交流

2023-05-30 14:37: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参观考察西部创客(图片来源:兰州市台办)

  中国台湾网5月30日讯 近日,厦门台青台商应邀到兰州参观考察。

  在5天的时间里,考察组一行先后到兰州经开区、城关区、七里河区、榆中县、永登县及兰州新区参观考察了文化旅游、文化创意、农业示范、食品加工等类型的14个项目,并召开了厦门台青台商一行考察兰州经开区交流座谈会,双方就兰州台湾青年创业基地项目落地有关事宜进行了磋商。

  在“合作共赢 面向未来——厦门台青台商来兰参观考察项目推介暨恳谈会”上,兰州老街、兰州创意文化产业园、西部创客文创大厦智慧园区、兰州树屏众创食品城食品园区、兰州市轨道交通有限公司等企业负责人从项目产业发展现状、整体规划思路和各项惠企措施等多方面进行了推介,向厦门台青台商展现了该市产业发展的强劲势头,表达了合作发展的诚恳意向。

  台青台商们一致认为,此次考察活动内容充实,安排贴近台青台商需求,通过考察交流,不仅看到兰州市场的广阔、发展的强劲势头,更是深刻感受到了兰州招商引资的满满诚意和相关涉台工作部门务实高效的对台服务。待返回厦门后将积极宣传推介兰州,力争把好的项目投资在兰州,把先进的理念技术带到兰州,把各界的人脉资源介绍给兰州,全力做好兰州、厦门、台湾三地交流和合作的纽带。(中国台湾网、兰州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