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黑龙江省台办深入台企调研 努力打通政策落地“最后一公里”

2023-05-08 15:09: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台企调研(图片来源:黑龙江省台办)

  中国台湾网5月8日讯 近日,黑龙江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委台办主任赵新宇,纪委监委驻省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组长徐卫,省委主题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省委台办及驻部纪检监察组相关同志组成调研组深入台资企业走访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黑龙江天福茗茶销售有限公司、永达理保险经纪有限公司黑龙江分公司、黑龙江宝岛眼镜有限公司,实地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存在的实际困难和需要帮助解决的问题,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宣传宣介各类惠台惠企政策,听取企业对该省营商环境的评价和建议,对企业关心的政策问题及存在的困难,给予耐心细致地解答,帮助企业谋划发展思路与对策,鼓励企业坚定信心、铆足干劲,积极推动企业做大做强。

  黑龙江省台办有关负责人表示,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始终尊重、关爱、造福台湾同胞”的精神,秉持“两岸一家亲”理念,进一步落实好包联工作任务,深入台资企业开展调研服务,问诊把脉摸实情,精准施策促发展,尽快组织有需求的台资企业与相关厅局、部门召开面对面政策解读咨询会,打通政策落地“最后一公里”。(中国台湾网、黑龙江省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