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珠海市举行台资企业高质量发展座谈会

2023-04-25 15:38: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珠海市举行台资企业高质量发展座谈会(图片来源:珠海市台港澳事务局)

  中国台湾网4月25日讯 近日,珠海市台资企业高质量发展座谈会暨珠海市台商投资企业协会2023年春茗活动在珠海度假村酒店举行,在珠台商代表500余人参加活动。

  珠海市委副书记、市长黄志豪充分肯定了在珠台商对珠海市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贡献,认真倾听了在珠台商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深切勉励广大台商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做珠海经济社会发展的参与者和贡献者,做珠台融合发展的引路人和铺路人。

  台商代表、珠海市台商投资企业协会会长李明辉表示,珠海市委、市政府为广大台商营造了优质的政策环境,搭建了广阔的发展平台,提供了舒心的服务保障。市台商协会将继续团结广大台商,融入珠海发展大局,抓好横琴台商总部大厦建设和招商工作,充分发挥“以台引台”优势,积极组织台商参与社会公益事业,为推动珠台两地经贸交流和合作和珠海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中国台湾网、珠海市台港澳事务局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