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黔东南州委统战部(州台办)到榕江、黎平台企调研

2023-03-31 16:23: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在台企调研(图片来源:黔东南州台办)

  中国台湾网3月31日讯 日前,黔东南州委统战部副部长罗远光率港澳台侨科一行到榕江、黎平两县调研台资企业。

  调研组一行先后走访了台资企业——榕江县裕沣农文旅开发有限公司和黎平县广惠眼镜有限公司,在从江、黎平两县分别召开座谈会听取工作汇报。

  调研组指出,榕江、黎平两县党委高度重视统战工作,配齐配强了县委统战部领导班子,县委统战部、县台办担当作为,在服务台资企业上用心用情用力,在助力“桥头堡”建设等方面走在了全州前列。调研组强调,要用好用足《省人民政府关于支持黔东南州“黎从榕”打造对接融入粤港澳大湾区“桥头堡”的实施意见》等政策红利,结合《黔东南州2023黔台经济促融合促发展服务年实施方案》的贯彻落实,深化部门协作,切实服务好台胞台企,积极引进新的台资企业,助力全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国台湾网、黔东南州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