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安徽宣城召开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会员大会

2023-03-28 15:08: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安徽宣城召开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会员大会(图片来源:宣城市台办)

  中国台湾网3月28日讯 日前,安徽省宣城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第三次会员大会隆重举行。会上听取了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和财务收支报告,并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监事会。在新一届会长的选举中,鹰鹏控股集团董事长李丽娜当选宣城台协会会长。

  李丽娜表示,宣城台协会在市台办及各级部门的关心支持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勇于担当,积极作为,在深化宣台经贸交流,推动台企高质量发展上,取得一定成效。宣城台协会将团结带领会员,加强教育管理,维护台企合法权益,共同推动协会工作迈上新台阶。

  宣城市台办主任王学娟向新一届理事会、监事会表示祝贺,并对上一届理事会所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她表示,多年来,宣城台协会在历届会长和会员骨干们的带领下,在广大会员的共同努力下,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不断实现新突破,为推动宣台两地经贸合作交流,促进宣台融合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市台协会要加强协会自身建设。立足两岸经济融合发展,加强与广大会员的联络沟通,不断增强协会的凝聚力和感召力。要强化责任担当意识,不断提高协会服务水平。会员企业要抢抓机遇,开拓创新,实现自身更大发展;要积极发挥优势,为宣城的“双招双引”牵线搭桥。宣城市台办也将继续关心支持台企台商在宣发展,让广大台商在宣生活舒心、投资放心、发展安心。(中国台湾网宣城市台办通讯员 龚萌)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