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春暖花开,东莞迎来首批台湾青年交流团组

2023-03-21 09:35: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东莞市台港澳办副主任王柏桃(左四)接待参访团一行(图片来源:东莞市台港澳办)

  中国台湾网3月21日讯 近日,台湾多元艺术空间青年发展联合会一行到东莞开展墨路行者以及两岸共舞活动考察,先后参观了厚街文创街区“厚街时光”、东莞市台商协会厚街分会会馆、松山湖海峡两岸青年创业基地等,就涂鸦、街舞活动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台湾多元艺术空间青年发展联合会理事长冯怡超表示,东莞是一座美丽的城市,它不仅是粤港澳大湾区的重要城市,更是具有独特的魅力及地缘优势的地方,希望台湾青年多到东莞考察交流,寻找合作商机,同时希望加深两岸青年对共创艺术深度合作,促进两岸青年交流发展。

  东莞市委台港澳办有关负责人表示,希望台湾青年多来大陆走走,来东莞看看,积极融入到东莞交流中来,同时也希望台湾青年把东莞宣传推广给身边的朋友,邀请更多青年来莞发展。(中国台湾网、东莞市台港澳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