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广州台商大讲堂”正式开讲 台胞称更加坚定在穗发展信心

2023-03-20 10:33: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广州台商大讲堂”正式开讲(图片来源:广州市台办)

  中国台湾网3月20日讯 近日,由广州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广州市台资企业协会联合打造的“广州台商大讲堂”正式启动,并于3月17日在广东迎宾馆开启第一讲。广州市台办、市工信局、市商务局有关负责人,市台资企业协会成员约120人参加。

  活动分别围绕电商和企业转型升级等惠台政策进行详细解读,对全市最新的惠企利民政策进行了宣讲,并就台商关心的拓展“电商+”业务、评审“专精特新”等作了现场答疑和政策辅导。

  参加活动的台商纷纷表示,这次送政策上门活动,充分体现了广州市政府尊重、关爱、造福台胞的诚意,高效服务台企做大做强的行动,帮扶台商台企破解难点堵点的决心,广大台胞更加坚定了在广州发展的信心。

  据悉,近年来,广州始终坚持以通促融、以惠促融、以情促融,深入开展“惠台暖企”行动,积极送政策、送平台、送服务,助力在穗台商台企开拓市场和转型升级。这次举办的“广州台商大讲堂”活动,是在“广州60条惠及台胞措施”(2023年修订版)发布后,广州市台办打造的又一涉台服务品牌。

  活动主办方表示,“广州台商大讲堂”将结合在穗台企发展所需,陆续邀请广州市有关单位和领域的专家,分别围绕惠及台胞政策红利、拓展台企发展渠道、帮助台企转型升级、支持辅导台企上市、鼓励融入南沙发展等主题,为在穗台商台企读懂用好惠台惠企政策、实现高质量发展常态化开展。(中国台湾网、广州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