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江苏泰州举办两岸亲子交流活动 延续情缘共话发展

2023-03-01 15:53: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活动现场(图片来源:泰州市台办)

  中国台湾网3月1日讯 花为媒,情为介。近日,泰州市台办、海陵区台办在江苏省现代农业综合开发示范区——苏中园艺红掌基地联合举办两岸亲子交流活动,延续泰台人文情缘。

  天气虽然尚未完全转暖,红掌基地里已经有了浅浅的春意。园艺师以通俗易懂的方式,细致生动地讲解了花卉栽种相关知识,并展示了红掌移盆的过程。

  花卉移植的趣味性吸引了在场的小朋友,他们全都跃跃欲试,并在老师的指导和家长的帮助下,让一束束小红掌在大大的花盆中娇艳盛放。

  在黄瓜采摘和试吃的过程中,家长用快门记录下了不少珍贵的画面,花卉、蔬果的硕美和孩子们欢乐的笑容相互映衬,春意中增添了不少童趣。

  海陵区委统战部部长孔令明表示,“海峡隔两岸,不阻云彩飞”,我们将一如既往做好服务,欢迎更多台湾同胞走进海陵、了解海陵,在这片充满活力的土地上找到奋斗舞台,乐享幸福生活,实现人生梦想。(中国台湾网、泰州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