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四川绵阳市委领导走访调研在绵台资企业

2023-02-07 16:22: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四川绵阳市委领导走访调研在绵台资企业(图片来源:绵阳市台办)

  中国台湾网2月7日讯 近日,绵阳市委常委、秘书长、统战部部长姚永红一行赴绵阳高新区台企绵阳普思电子有限公司调研。市委统战部、市台办及高新区有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姚永红一行实地察看了公司生产车间、生产线等场地,详细了解企业创新研发、产业链配套、生产销售和经营等情况。

  姚永红指出,当前全市上下正在全力拼经济、搞建设,希望企业抢抓机遇,加大技术创新、产品创新和市场创新力度,增强产品核心竞争力,提升企业发展质效。要充分利用外部资源优势,坚定发展信心、顺势而为、乘势而上,奋力实现“开门红”。对台工作系统要强化服务、做好保障,推动各地用活用足惠企政策,主动协调解决企业发展中的困难,支持在绵台企加快发展。(中国台湾网、绵阳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