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大连市台办走访慰问在连台胞台企

2023-01-20 10:43: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大连市台办走访慰问在连台胞台企(图片来源:大连市台办)

  中国台湾网1月20日讯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大连市台办开展一系列走访慰问活动,由办领导带队走访在连台胞台企,向他们致以诚挚的慰问和节日的祝福。

  大连市台办主任赵彤实地考察了台企天源工业有限公司生产线运转情况,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深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现状及新年度企业发展计划,关注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情况;大连市台办副主任孙权走访黄仁杰、杨力衡等两岸婚姻家庭代表并看望在连过春节的台湾学生,为他们送去新年礼物和新春祝福,勉励他们积极融入大连,做深化两岸交流合作的桥梁和使者;一级调研员邹颖与台企神州纺织有限公司员工代表进行座谈交流,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台胞工作生活情况,听取意见建议。

  赵彤表示,2022年,在连台企努力克服疫情等不利影响,砥砺奋进、克难前行,生产经营持续向好,发展质效稳步提升,为助力连台经贸文化交流合作提档升级,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贡献。下一步,市台办将以更大的力度、更实的举措为企业在连发展创造更好的条件,希望广大在连台商台企,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投身大连经济社会发展,为大连做好东北振兴“跳高队”、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作出积极贡献。(中国台湾网、大连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