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天津市红桥区走访慰问在区台胞

2023-01-19 16:43: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天津市红桥区走访慰问在区台胞(图片来源:红桥区台办)

  中国台湾网1月19日讯 辞旧迎新时,慰问暖人心。1月18日,天津市红桥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赵霞走访慰问在区台胞吕宗家一家,把市、区台办的关怀送进在区台胞家中,并带去慰问品及新春祝愿。

  慰问中,赵霞与台胞吕宗家促膝而坐、细话家常、嘘寒问暖,问候家人身体状况,详细了解台胞在津工作和生活情况以及岛内亲人近况,希望通过在区台胞密切与岛内人员联系,增进友谊,并邀请同胞们常回家看看,感受红桥区的发展与变化。

  台胞表示,到天津生活13年以来,一直受到市、区台办的关怀与帮助,十分感谢市、区台办对台胞的重视与关爱,将一如既往的支持津台两地融合发展,做一名加强津台交流的促进者,把自己在红桥的经历与感悟分享给岛内的朋友,增进了解,同时也将积极投身美丽红桥建设,贡献在区台胞的力量,展现在区台胞良好的面貌。

  红桥区台办、街道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慰问。(中国台湾网、红桥区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