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湖南省台办赴株洲、郴州慰问台企台商

2023-01-19 09:56: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湖南省台办赴株洲、郴州慰问台企台商(图片来源:湖南省台办)

  中国台湾网1月19日讯 日前,湖南省委台办二级巡视员孙银生率经济处、投诉协调中心、宣传文化处部分同志赴株洲市、郴州市看望慰问台企台商,向台商朋友致以诚挚慰问和节日祝福。

  孙银生一行走访了湖南兴天宏实业有限公司、株洲乐莎食品有限公司、株洲盈定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株洲市台协、台达电子、炬神电子有限公司、郴州市莲山庄园、郴州市台协,实地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看望慰问在湘过年的台商。

  孙银生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随着新冠疫情进入“乙类乙管”新阶段,大陆内需将持续恢复,消费市场不断回暖复苏,将会迎来一个大发展的时期。湖南营商环境的进一步优化,将为台胞台商创造更加广阔的天地。希望广大台商台企,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投身湖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促进两岸经济交流,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融合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慰问考察期间,孙银生分别与株洲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杨英杰,郴州市政府副市长黄峥嵘会面,就第十六届湘台会举办事宜交换意见。株洲市委副秘书长、台办主任欧阳辉东,郴州市委副秘书长、台办主任刘颖陪同慰问。(中国台湾网、湖南省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