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四川乐山市台办走访慰问台企台胞台属

2023-01-19 09:23: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四川乐山市台办走访慰问台企台胞台属(图片来源:乐山市台办)

  中国台湾网1月19日讯 在春节来临之际,乐山市台办赴峨眉山市、夹江县走访慰问台资企业,送去节日慰问和新春祝福。

  慰问组一行先后来到天福观光茶园有限公司、安佑山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并送上慰问金慰问信,向台企宣传了新时代对台方针政策,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认真听取意见建议,鼓励台商台企进一步增强发展信心,希望他们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多为川台融合发展牵线搭桥。

  天福观光茶园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市台办积极主动对接台企诉求,认真研究解决台企困难,想方设法为台商台企发展搭建良好平台,切实提高了台企的获得感、幸福感。今后将充分利用“川台农业合作示范基地”“川台文旅交流合作示范基地”优势,为促进川台经贸人文合作交流发挥积极作用。

  安佑山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将进一步增强发展信心,牢牢把握发展新机遇,积极宣传大陆发展成就和对台方针政策,不断增进两岸同胞之间的感情联络,为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贡献力量。

  在走访慰问台胞台属代表时,慰问组一行鼓励他们密切与在台亲属联系,积极传播“两岸一家亲”理念,多向在台亲友推介乐山的发展变化和祖国大陆的惠台措施,引荐更多的台湾同胞来乐旅游观光、投资兴业。(中国台湾网、乐山市台办、峨眉山市台办、夹江县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