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金华市台办系统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暨助力台企“开门红”活动

2023-01-18 13:53: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金华市台办系统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暨助力台企“开门红”活动(中国台湾网发)

  中国台湾网1月18日讯 连日来,金华市台办系统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暨助力台企开门红活动,深入一线“访台胞、走台企、听建议、优服务、化纠纷、解难题”,并为他们带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送上新春的美好祝福和诚挚问候。全市共走访慰问台企40余家,台胞台属700余人。

  台办领导与台商台企、台胞台属面对面交流,做好政策宣传,了解他们所想所盼,送去助企“开门红”20条政策,让台企享受红利“大礼包”。同时,向台胞台属广泛征集全市对台经贸、交流、文化、宣传等方面工作的意见建议,对台商台企、台胞台属工作生活中遇到的困难,能解决的现场办公,暂时不能解决的梳理汇总,联合有关部门研究解决方案,做到主动发现、限时办理、有效反馈,同时充分发挥该市“涉台检察联络站”“共享法庭”等作用,开展日常矛盾调处,真心实意帮助台胞台属解决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问题,持续提升在金台胞台属的获得感、幸福感。

  走访中,各地台企负责人纷纷表示,在当地各部门的关怀和帮助下,他们投资信心不断增强,将进一步加大创新力度,积极应对困难挑战,与时俱进开拓市场,为金华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台胞台属们也对党和政府的关心表示感谢,并表示一定要把党和政府的关怀传递给台湾亲人,让台湾亲人切实感受到“两岸一家亲”。(中国台湾网、金华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