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广西贺州台胞:台办走访像家人团聚一样

2023-01-18 11:22: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贺州市台办慰问台胞(图片来源:贺州市台办)

  中国台湾网1月18日讯 “每年春节前夕我都特别期待,像等待家人回家过年一样盼着与市台办的团聚,感谢市委市政府每年的惦记。”在广西贺州市发展近十年的台商刘仁评说。

  兔年春节将至,贺州市台办对全市台企、台胞、台属进行全覆盖慰问,送去新春祝福,与大家忆往事、谈发展、谋未来,在欢声笑语中共迎新春。

  “疫情三年我都没有回台湾过年,但是我在贺州并不孤单,有大家的关心关怀,很温暖。特别感谢台办一直以来的关心帮助,疫情期间给我们送口罩,每个传统佳节都会给我们送问候,关键时刻我们都在一起,我们就是一家人。”台属黄兰说。

  贺州中钜资讯光电有限公司负责人任治华说:“2022年我们企业发展很顺利,用水用电用工都得到很好的保障,感谢贺州市委市政府打造了这么好的营商环境,感谢市台办经常为我们企业纾困解难。2023年,我们另外两家企业也将投产,我们坚信贺州是投资热土,我们的企业在贺州一定能发展得越来越好。”(中国台湾网广西贺州市台办通讯员 胡永铃)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