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衡水市台办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台胞台属工作

2023-01-16 15:33: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衡水市台办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台胞台属工作(图片来源:衡水市台办)

  中国台湾网1月16日讯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两岸一家亲”理念,关心关爱在衡台胞、台属、台企,近日,衡水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市台办主任赵卫星,市台办副主任何英儒等走访慰问在衡台资企业、台胞和部分台属。

  走访慰问中,赵卫星一行向在衡台胞、台企、部分台属赠送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单行本和《中国共产党与祖国统一》等辅导材料;转赠了河北省委台办赠送的《百福骈臻》礼品,宣传了“31条”“53条”等惠台措施。同时,结合优化疫情防控措施要求,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送去了米面油等生活用品,向台胞台属致以新春的祝福。(中国台湾网、衡水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