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湖北省台办走访慰问在汉台胞台商

2023-01-13 16:03: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湖北省台办走访慰问在汉台胞台商(图片来源:湖北省台办)

  中国台湾网1月13日讯 在癸卯兔年即将到来之际,湖北省台办副主任陈世强、武汉市台办主任刘红鸣一行先后赴群光实业(武汉)有限公司、武汉湖滨花园酒店有限公司等台企走访慰问,向在汉台胞台商送上新春礼包和诚挚祝福,并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了解生产经营、工作生活情况,听取意见建议。

  陈世强表示,过去的一年,在汉台胞台企克服新冠疫情、鄂台往来不便等不利影响,砥砺奋进、克难前行,企业生产经营持续向好,发展质效稳步提升,为助力鄂台经贸文化交流合作提档升级,服务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当前,湖北营商环境持续向好,各地已恢复了正常社会秩序,并采取了一系列有力措施加速经济回暖,各级台办始终关心台胞台企的生活生产情况,大力推进系列惠台政策措施的落实落细,希望大家坚定信心、乘势而上,融入新发展格局,扎根湖北实现更好更快发展。

  刘红鸣表示,武汉市、区台办将一如既往地为台胞台企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特别是近期为台胞春节往返两岸、台企台胞疫情防控救治提供积极协助,把服务台胞台企的各项工作落在实处,让在汉台胞台企安心、舒心、放心。

  在座台胞台商纷纷表示看好大陆及湖北省发展前景,对2023年充满信心,希望两岸能有更多更深入的交流交往。荣获“湖北省最美家庭”的台胞苏高明表示,两岸民间交流合作空间巨大,自己将进一步努力促进鄂台妇女及青少年交流交往,让更多台湾同胞认识大陆、了解大陆。(中国台湾网、湖北省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