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开封市台办和市政协共同召开“新年度对台工作谋新篇”座谈会

2023-01-13 14:21: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1月13日讯 近日,开封市台办与市政协民族宗教和港澳台侨委员会共同召开“新年度对台工作谋新篇”座谈会,全面总结2022年开封市对台工作成效,围绕2023年重点对台工作充分交流工作思路、科学谋划工作内容。

  开封市政协民族宗教和港澳台侨委员会主任贺英华就如何更好开展新时期对台工作,充分发挥台界政协委员参政议政作用,推动开封对台各项工作提出合理化建议。

  开封市委统战部二级巡视员、副部长,市台办主任张志刚对贺英华提出的建议表示赞同。他强调,2023年全市对台工作要坚持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新时代党解决台湾问题的总体方略,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提升政治能力,加强统筹协调、优化台胞服务、强化宣传引导、突出风险防范,为全省对台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开封力量。(中国台湾网、开封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