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声声祝福语,浓浓关怀情 湖北省开展“迎新春送温暖”走访慰问台青活动

2023-01-12 14:56: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湖北省开展“迎新春送温暖”走访慰问台青活动(图片来源:湖北省台办)

  中国台湾网1月12日讯 一年一度的新春佳节将至,连日来,湖北省组织开展“迎新春送温暖”走访慰问台青活动,为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华中师范大学等8所高校的台师台生送去关怀和温暖。

  来自台湾桃园的林镇祁在武汉大学攻读法律硕士研究生,他选择继续留在武汉度过春节,并在湖北省台办和团省委的支持下,找到湖北黄鹤律师事务所开展寒假实习。林镇祁表示,“两岸本一家,在哪过年都是家,现在已经习惯了在武汉的生活,这是我第三年待在武汉过春节,也见证了武汉快速变化与发展,未来也希望留在大陆发展。”

  据悉,湖北省台办、武汉市等市州台办采取多种方式对“留鄂过年”台青进行了走访慰问,了解工作学习生活情况,组织形式多样的新春联谊活动,让广大台生台师温暖过冬、温馨过节。同时,通过云直播方式,组织台青与台湾家人朋友 “视频在线团聚”,互致新春贺词,相互嘘寒问暖,台青们倍感感动和温暖。(中国台湾网、湖北省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