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台企有序复工复产

2022-09-22 14:05: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9月22日讯 “成都解封后,我们公司以最快的速度复工了。”华灿工场台资企业四川葳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近日表示,公司已全面恢复经营。

  据悉,自成华区有序恢复生产生活秩序后,区台办把做好疫情防控和有序推进企业复工复产作为当前重要工作来抓,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有序推动台资企业复工复产。台企星创视界眼镜(四川)有限公司是一家大型眼镜销售连锁企业,该企业在解封后第一时间召回居住地已解封的员工,进行亮码测温,员工凭有效防疫证明有序返岗,现企业52家门店已复工,所有门店已开店营业。“疫情对企业是一个挑战,我们从成都解封速度中感受到了应对挑战的信心,相信企业生产经营很快就能走上正轨。”该公司财务主管张丽说。

  台资企业墙咖啡已于9月20日正式复工,员工积极配合政策要求做好全面消毒,守好疫情防控“安全线”,为经济回暖贡献力量。

  目前,成都市成华区12家台资企业在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下,已有序恢复全面生产。(中国台湾网、成都市台办、成华区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