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津台青年携手走进天津后花园 谈友情共消暑

2022-08-26 16:53: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走进有“天津北极”之美誉的梨木台(图片来源:天津市台办)

  中国台湾网8月26日讯 盛夏时节访渔阳古城,两岸同胞畅叙友情;鎏津岁月观现代蓟州,津台青年携手同行。近日,天津市蓟州区、南开区联合举办了“你好天津--鎏津岁月行”之走进天津后花园、畅谈友情共消暑交流活动,南开区台胞和蓟州区台办、南开区台办、民革南开区委会相关负责同志20余人参加活动。

  在千年古刹独乐寺,大家认真聆听这座辽代著名寺院修缮历程的介绍,感悟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来到远近闻名的“塞上水乡”郭家沟村和“中国最美休闲乡村”常州村,大家在流水潺潺、树木葱葱的村落中,体验美丽乡村的文明、整洁与富裕;参访团还一同走进有“天津北极”之美誉的梨木台,感受峰林峡谷的雄、险和森林景观的秀、幽,欣赏潭、瀑溪水长流和藤萝攀援缠绕;蓟州溶洞有洞天福地的美誉,也是此行的最后一站,钟乳石的晶莹剔透、千姿百态、绚丽多彩,让广大台胞叹为观止、流连忘返。

  台胞们纷纷表示,蓟州之行非常愉快,交到了很多相见恨晚的知心好友,感受了历史悠久的中华文化,欣赏了山清水秀的美丽风景,体验了现代乡村的美好生活,更深刻地感受到了祖国的发展变化,切身体会到了两岸同胞血浓于水的深厚情谊!(中国台湾网、天津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