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看好广西“东融”机会 东莞市台协寻求多方位合作

2022-07-05 10:36: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东莞市台协会到贺州市考察(图片来源:广西台办)

  中国台湾网7月5日讯 拟投资30亿元人民币的粤桂台湾智能制造产业园项目,目前一期土地的初步选址和规划调整已完成。近日,东莞市台协会秘书长颜士伟又组织20余人到贺州、桂林等地考察广西东融电子信息产业园。

  据悉,粤桂台湾智能制造产业园项目是由广东省东莞市台协会和广西梧州市政府签订的投资项目。为推动签约项目落地,东莞市台协会组织多批次人员到梧州市进行实地考察。今年5月17日,该会会长、东莞荣兴五金制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吴胜丰一行与梧州市委书记蒋连生会见取得新成果。梧州市成立台湾智能制造产业园项目建设工作专班,负责推动政策设计及运用和配套园区基础建设,营造良好环境。

  6月29日,梧州市委常委何世恰率队赴粤回访东莞市台协会,与吴胜丰和全国台企联常务副会长、东莞广声五金塑胶制品有限公司董事长翟所领等台商代表座谈交流,向已入园企业的产业链企业发出邀请。

  乘广西“东融”东风,东莞市台协会把青睐的目光投向广西各地。近日,东莞市台协会秘书长颜士伟组织20余人的哈雷摩托车队到贺州、桂林等地采风、交流,考察广西东融电子信息产业园,对台企在广西高效落地、稳定发展表示认可,称赞广西各级政府和台办对当地台资企业的支持和服务,表示将进一步深入与广西了解对接,寻求合作机遇。(中国台湾网、广西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