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东莞市委举办税务优惠政策宣讲会助力台港澳企业高质量发展

2022-06-30 16:25: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税务优惠政策宣讲会(图片来源:东莞市委台港澳办)

  中国台湾网6月30日讯 近日,由东莞市委台港澳办联合市委统战部、市税务局举办的税务优惠政策宣讲会在东莞市台商协会举办。该宣讲会旨在帮助企业及时掌握税务优惠政策,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共吸引60多家在莞企业参与。

  会上,东莞市税务局宣讲代表从“退、缓、免、减”四方面分别对增值税留抵退税政策、制造业中小微企业缓税政策、小规模纳税人免征增值税政策和“六税两费”减免政策等税务优惠政策进行了宣讲,对政策的适用群体、办理流程和注意事项等进行一一解读,并针对参会企业在房产税、个税、税费抵扣和相关业务办理流程等方面的问题作了现场回应。

  参会的中小企业代表表示,宣讲会让广大中小企业进一步了解税务优惠政策和新的税费红利,为在疫情冲击下面临多重困难、压力的中小企业及时纾困解难,助力中小企业坚定信心、战胜疫情、行稳至远。(中国台湾网、东莞市委台港澳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