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四川台企@你 70+岗位“职”等你来

2022-06-30 14:07: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四川台企@你 70+岗位“职”等你来(图片来源:四川省台办)

  中国台湾网6月30日讯 近日,2022“职”等你来成都台资企业招聘暨台湾青年工作岗位发布会在成都市郫都区举行。

  活动现场发布70+台青就业与实习岗位,“台湾青年工作招聘信息平台”(网址www.ip1041.com)也同步上线,点击“正职招聘”“实习生招聘”,台青即可了解相关岗位、入职条件、申报方式。

  据了解,此次面向台青提供的就业岗位均来自入驻“国家级海峡两岸青年就业创业基地”——亚台青(成都)海峡两岸创业园的台资企业,所涉岗位涵盖乡村振兴、智能制造、新媒体、三产服务业等行业领域。

  园区台商负责人郭弘扬表示,“台湾青年工作招聘信息平台”上线一周,已吸引不少台湾青年关注并提交申请,并有多家台资企业招募到匹配的台湾青年。(中国台湾网、四川省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