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湖南省委台办召开特约研究员座谈会

2022-06-23 15:25: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座谈会现场(图片来源:湖南省台办)

  中国台湾网6月23日讯 湖南省委台办日前召开特约研究员座谈会。

  湖南省委台办主任曾智夫在会上表示,我们要深入学习和贯彻落实新时代党解决台湾问题的总体方略,胸怀两个大局,心系国之大者,准确把握当前台海形势,坚定“祖国必须统一、也必然统一”的信心,扎实推动湖南省对台研究工作,更加担当作为,积极贡献湖南智慧。

  曾智夫还强调,研究员队伍要不断强化理论武装,坚定正确政治方向。要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加强研究的针对性,不断提升服务决策的能力水平。要积极应对困难与挑战,不断强化“智库”作用,为新形势下的对台工作建言献策。同时还要立足“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找准切入点和结合点,助推湖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与会专家学者围绕课题情况进行了汇报,并提出了相关意见建议,就如何进一步加强对台研究工作进行交流探讨。(中国台湾网、湖南省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