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在津台胞参加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活动 体验“中医之美”

2022-06-20 16:12: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活动现场(图片来源:天津市台办)

  中国台湾网6月20日讯 天津市红桥区台办策划的“你好天津 鎏津岁月行”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系列活动之首发活动“中医之美”于日前举办,活动邀请在津从事医务工作的台胞及家属20余人参加。

  台胞们饶有兴致地参观了京万红达仁堂有限公司、乐家老铺药酒博物、乐仁堂制药厂、益德成闻药庄,深度体验中医药酒制作技艺、中华老字号乐仁堂宫廷制药技艺以及益德成闻药制作技艺。

  台胞林右翎说:作为在津从事中医行业的台胞,非常开心参加今天的活动,收获满满,学习到了很多中医药知识,尤其是参观两家制药厂,是平时在中医实践和学习中不容易看到的,期待后续能够继续参加文化体验类的活动。

  台胞湛毓芳说:一直很期待这次活动的举办,也学习到很多中医知识,达仁堂、乐仁堂、益德成三家企业在一直沿用古方古法的基础上结合现代制药技术,倾力弘扬中医文化,非常让我感动!(中国台湾网、天津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