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云南省委台办与康师傅控股西南区负责人座谈交流

2022-05-19 09:51: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谭莉(左三)代表康师傅(昆明)方便食品有限公司向云南省委台办赠送锦旗(图片来源:云南省委台办)

  中国台湾网5月19日讯 近日,康师傅控股西南区董事谭莉率康师傅(昆明)方便食品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到云南省委台办交流座谈,并送锦旗表达诚挚谢意。

  谭莉说,云南省委台办长期以来用情用心服务台资企业,积极协助康师傅昆明公司申报云南绿色食品“10强企业”和“20佳创新企业”,主动协调解决企业在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尤其是在2020年新冠疫情爆发之初,第一时间将企业原物料及产品运输纳入全省疫情防控应急物资运输保障范围,全力支持企业复工复产,把疫情对企业生产经营的不利影响降到最低。

  云南省委台办主任王忠表示,感谢康师傅对省委台办工作的认可。当前云南正在推进作风革命,加强机关效能建设,积极提升服务能力,努力改善营商环境。康师傅作为在滇台资龙头企业,希望能够一如既往地坚定信心、扎根云南,抢抓机遇、加快发展,助力云南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云南省委台办副主任张灿指出,质量就是生命,希望企业继续狠抓质量体系建设,为广大消费者供应经得起市场检验的产品。

  据介绍,康师傅集团自2010年落户云南嵩明以来,积极参与、服务云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就业岗位2000余个,带动多家上游原材料企业落户昆明。康师傅(昆明)方便食品有限公司年产值13—15亿元,占嵩明县总产值近10%,2019-2021年共上缴税收1.8321亿元,为当地经济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中国台湾网、云南省委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