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湖北省面向台青发布1400余个实习就业岗位

2022-05-11 16:38: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2022年湖北“千岗迎台青”活动10日启动。(中国台湾网发)

  中国台湾网5月11日讯 2022年湖北“千岗迎台青”活动10日启动,面向台湾青年发布已征集到的实习、就业岗位1400余个。

  据悉,1400余个岗位来自120余家单位,包括东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中铁十一局集团有限公司等知名企业,湖北经济学院、湖北师范大学等事业单位,富邦华一银行武汉分行、交通银行湖北省分行等金融机构,江汉大学附属医院、武汉儿童医院等医疗机构。岗位涵盖教育卫生、制造业、计算机服务和软件业、交通运输、仓储物流、农林牧渔、住宿餐饮等领域。

  从已发布信息看,各单位提供的就业岗位月工资普遍不低于5000元(人民币,下同),最高可至3万元;实习每月也有相应补贴。

  湖北省台办相关负责人表示,“千岗迎台青”旨在帮助台湾青年加强岗位锻炼,提升就业能力。目前岗位征集、发布还在持续中,有实习、就业意向的台青可登录“鄂台e家”公众号或“湖北公共招聘网”,寻找心仪岗位,进行咨询对接。接下来,主办方还将举办网络招聘会、直播带岗等活动,助力台青在鄂实习、就业。(中国台湾网、湖北省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