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第三届冀台青年文创大赛正式启动

2022-04-15 11:07: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4月15日讯 近日,“第三届冀台青年文创大赛暨第三十一届时报金犊奖”举行线上全球发布会,海峡两岸及港澳、海外近万名华人创意青年共襄盛举。

  第三届冀台青年文创大赛由河北省冀台文化交流协会主办,台湾旺旺中时文化传媒(北京)集团有限公司协办,围绕“河海之城、文武沧州”主题,通过引才引智方式,将优质创意人才资源与沧州特色资源相结合、设计创意作品与组织展览交流相结合,积极宣传沧州“河海之城、文武沧州”的城市旅游形象。该活动是依托台湾旺旺中时媒体集团第三十一届时报“金犊奖”设置的城市旅游形象主题赛事单元。

  据组织方介绍,“金犊奖”由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中国商务广告协会指导,旺旺中时媒体集团主办,创办于1992年,是一个世界华人大学生创意比赛公益平台,已从最开始的几百幅作品发展到2021年的7万余件作品,参赛学校也由原来的100多所高校增至1000余所,辐射到美、加、新、马及大陆30多个省(市)与港澳台地区。(中国台湾网、河北省委台办、沧州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