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铁岭市台办赠送防疫物资 助力台企台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2022-03-29 13:50: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在辽宁和泰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图片来源:铁岭市台办)

  中国台湾网3月29日讯 近日,铁岭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王建军,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台办主任韩相东一行前往辽宁和泰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大成农牧(铁岭)有限公司、辽宁有巢氏置业有限公司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助力台胞台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在走访慰问活动中,铁岭市台办不仅为每家企业送去了84消毒液、医用防护口罩等防疫物资,还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员工疫苗接种、疫情防控措施落实、防疫物资储备等情况。并嘱咐在铁台胞台企,在当前疫情严峻形势下,要严格落实省、市关于疫情防范的各项措施,继续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宣传教育,坚持做好工作人员防护,特别是要注重员工八小时以外自我防护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的教育,强化区域内消毒杀菌清扫工作,保证企业和员工正常生产生活秩序。

  铁岭市台办表示,作为台胞台企的坚强后盾,将持续为在铁台胞台企提供全面优质服务。还将进一步完善突发情况应对机制,丰富处置预案,不断增强该市对台工作针对性、实效性。(中国台湾网铁岭市台办通讯员 赵宇南)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