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江苏省2022年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公示 淮安台企在列

2022-03-22 11:47: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3月22日讯 21日,江苏省总工会发布了《江苏省2022年全国五一劳动奖和全国工人先锋号推荐对象公示》,其中淮安台企庆鼎精密电子(淮安)有限公司入选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公示名单,这是淮安市台资企业获得的又一国家级殊荣。 

  淮安作为江苏台资集聚新高地,近年来,持续推动台资集聚示范区建设,吸引一大批台资企业在淮投资发展。庆鼎精密电子(淮安)有限公司是鹏鼎控股在淮安投资设立的全资子公司,2014年落户于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共布局三个园区,累计完成投资115亿元,土地面积达1148亩,员工人数15000余人,主要研发、生产多层柔性线路板、高阶印刷线路板及周边产品。2021年,企业营业收入突破100亿元。(中国台湾网淮安市台办通讯员 宗 豹)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