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2022年安顺市对台工作会议召开

2022-03-22 11:41: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2022年安顺市对台工作会议召开(图片来源:安顺市台办)

  中国台湾网3月22日讯 安顺市近日召开对台工作会议,总结2021年工作,安排部署2022年工作。

  会议指出,2021全市对台工作准确把握台海形势,持续推动两岸融合发展,加强与台胞台属台企的沟通联系,攻坚克难、砥砺奋进,取得了积极成效。

  会议强调,2022年全市对台工作要准确把握严峻形势,深刻领会台海形势面临的新问题新挑战。要牢牢把握工作重点,增强历史自信,坚持底线思维,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惠台政策落实、经贸交流合作、人文交流的力度,推动全市各项对台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切实增强政治责任,强化党的领导、宣传教育、队伍建设,奋力开创对台工作守正创新,确保对台工作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中国台湾网、安顺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