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台胞李悦宁、连玲玉荣获南京市“三八红旗手”称号

2022-03-21 15:26: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3月21日讯 近日,南京市妇联公布了2021年度南京市“三八红旗手”名单,台胞李悦宁、连玲玉获南京市“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

  台胞李悦宁自2012年从台湾来到南京与丈夫一起携手创办华讯知识产权顾问有限公司,2019年华讯进驻江北新区研创园,李悦宁凭借坚定的事业心,过硬的业务能力,敢于创新的精神,打造江苏省自贸区第一个国际知识产权与涉外法律服务平台,通过该平台成功引进海内外国际知名法律事务所。

  台胞连玲玉,台北市环保再生创意协会创会理事长、资深服装设计师、珠宝设计师。2014年在宁研创了“乐色创艺美学”,十多年来,她在两岸举办了数场展演活动,走进学校、企业、社会团体进行环保美学宣导,积极推动垃圾分类宣导,目前共有108所学校采用她的系统,作为环保教育课程。2019年获典赞江苏十大科学传播人物奖、第六届江苏省科普公益作品大赛一等奖等个人荣誉称号。(中国台湾网、南京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