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台商陈家荣看好广西北海投资发展前景

2022-03-07 16:39: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考察团一行参访红树林研究中心创新基地(图片来源:广西北海市台办)

  中国台湾网3月7日讯 近日,台湾荣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东莞劲天荣昌精密电子有限公司陈家荣一行7人到广西北海市考察,期望与北海市加强合作交流。

  陈家荣表示,北海区位优势得天独厚,政策叠加优势突出,营商环境好,有着广阔的发展前景,是投资兴业的好地方,期望能与北海市加强产业交流对接,邀请引荐更多台商来访考察,在更宽、更广领域开展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在北海综合保税区,考察团详细询问了解园区的发展规划、投资政策、交通区位、港口运输、人力资源、台资企业发展等情况。在广西红树林研究中心滨海生态保育与创新利用基地,考察团了解了红树林的保育研究工作和基地科研成果,对红树林保育和生态养殖项目表示称赞,认为延伸开拓文旅项目的潜力巨大,希望在文旅研学方面探寻合作。(中国台湾网、广西北海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