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南京溧水成立台胞台商服务联盟 优化营商环境

2022-03-04 13:32: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溧水区“台胞台商服务联盟”揭牌仪式(图片来源:溧水区台办)

  中国台湾网3月4日讯 南京市溧水区“台胞台商服务联盟”近日揭牌。该联盟由15家相关单位组成,将采取“政府部门+社会组织+园区基地”的组织架构,为台胞在溧生活、台企在溧发展做好各项政策指导和保障服务。 

  溧水区副区长张为真表示,各成员单位要认真对照联盟标准要求,发扬“马上就办”、到“一线解决问题”的工作作风,提供优质精准服务,将溧水打造成为台胞幸福生活的家园、台商信赖的投资发展地。 

  据悉,近年来,溧水区紧紧围绕“南京南部中心、健康活力新城”目标定位,依托区位优势、发挥桥梁作用,吸引了包括高崎电机、传仕重工、台湾大同、恒驰环保、新概念农业等一批各产业层级的台资项目落户和健康发展,同时台湾电电公会南京联络处、两岸(和凤)机电产业合作示范区等相继落地。 (中国台湾网、溧水区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