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2021年沪台交流好新闻”评选活动结果揭晓

2022-02-26 16:59: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2月26日讯 由上海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主办的“2021年沪台交流好新闻”评选昨日揭晓,22条好新闻获奖。

  2021年,尽管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和民进党当局干扰阻挠,但上海和台湾的交往合作依然广泛密切,沪台经济、文化、教育、体育、青年等各领域交流精彩不断。此次评选出的22条“2021年沪台交流好新闻”,涵盖了第十届中国花博会台湾展园、首届“携手圆梦一一两岸同胞交流研讨活动”、第四届“进博会”台企台商参与、2021年上海台北城市论坛等沪台及两岸重要活动,也涵盖台胞入境和接种疫苗、服务在沪台胞落实同等待遇、台胞留沪过年等台胞在沪生活日常。

  上海市政府台办副主任阳礼年表示,上海始终保持着两岸交流的热络与温馨,成就了广大媒体记者共同奋战的热火印记。他对获奖媒体与记者表示祝贺,期许进一步做好工作。

  据悉,本次评选活动共计收到中央驻沪媒体、上海媒体投送和推荐新闻100余条,经过评委专家的严格筛程序和评审,最终评选出22条好新闻。(中国台湾网、上海市政府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尹赛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