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汕尾市委台办新春走基层 共促开门红

2022-02-15 13:48: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基层走访(图片来源:汕尾市委台办)

  中国台湾网2月15日讯 一年之计在于春,近日,汕尾市委台办深入基层开展“新春走基层,共促开门红”活动。

  在东涌镇东北村走访台属过程中,汕尾市委台办主任胡春莲向他们一直以来对该市对台工作的支持配合表示感谢,并通过他们向岛内亲友转达新春祝福,欢迎岛内宗亲“常回家看看”。引导他们讲好汕尾故事,为汕尾经济社会发展、汕台经济文化交流合作和两岸乡村融合发展添砖加瓦。

  田姓宗亲族长对市委台办的慰问表达了谢意,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并与台湾亲友现场视频连线,大家其乐融融,祈愿新的一年工作更上台阶,生活更加美好。田姓宗亲表示将多向岛内亲友宣传汕尾近年来的经济社会建设所取得的成效,引荐更多的同胞力量来汕投资兴业,共享机遇,共谋发展。(中国台湾网、汕尾市委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