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喜迎冬奥 共庆新春”石景山区台办走访慰问驻区台胞台企

2022-02-07 15:26: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走访慰问(图片来源:石景山区台办)

  中国台湾网2月7日讯 在2022年春节来临之际,北京市石景山区台办通过实地走访、电话拜年、微信慰问等多种方式广泛开展“迎冬奥 贺新春 送温暖”活动,向驻区台胞台企送去新春祝福,及时解决他们关心的问题。

  区台办与驻区台胞台企亲切交流,详细了解台胞在北京学习生活事业情况,鼓励他们依托自身优势,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并通过他们向岛内的亲朋好友致以节日的问候。

  广大台胞台企对石景山区委、区政府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区台办的新春祝福让他们感到非常暖心、安心、舒心,今后将一如既往地积极牵线搭桥,促进两岸交流与合作。大家纷纷表示,北京冬奥会恰逢春节期间,留京过年可以近距离感受冰雪体育盛况,相信会收获一个难忘的新春佳节。(中国台湾网、石景山区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