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广西玉林市新春走访暖台企

2022-01-25 15:51: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在玉林市志威农业有限公司查看生产经营情况(图片来源:广西玉林市台办)

  中国台湾网1月25日讯 在新春到来之际,广西玉林市台办主任梁卫东到台资企业玉林市志威农业有限公司、广西远生机械有限公司、广西林凤生态养殖有限公司、陆川县英才优优幼儿园等走访慰问,了解台商台企生产经营情况、生活状况和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

  广西远生机械有限公司负责人王先生介绍,企业是2021年玉林市新引进的台资企业,企业看好广西发展的市场和机遇,在玉林发展让他感到非常安心、顺心,当地为他们解决了用工用能以及台胞子女入学等难题,让他感受到亲人的关心、家人的温暖。玉林市台协会长杨铿随同走访时表示,将利用好各项惠台利民政策措施,团结带领会员企业抢抓机遇,积极融入玉林市经济社会发展。

  走访中,梁卫东感谢台商台企对玉林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他表示,玉林市将继续服务好台商台企,为企业排忧解难,保障台胞在玉平稳健康发展,希望他们扎根玉林,不断做大做强,促进两地融合发展。(中国台湾网广西玉林市台办通讯员 彭柳婵)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