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沈阳市台办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向台商台企送去新春祝福

2022-01-24 15:29: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1月24日讯 日前,沈阳市台办主任左志清率队到旺旺集团沈阳总厂、沈阳永大制药有限公司等台资企业走访慰问,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并为企业送上新春祝福和问候。

  走访中,左志清对企业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详细询问,特别是察看了企业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情况。左志清对台资企业为沈阳经济发展作出的贡献给与了充分肯定,介绍了全市正在开展的“振兴新突破 我要当先锋”专项行动,指出市台办将在这项活动中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持续完善保障台胞福祉,积极落实惠台政策,以通促融、以惠促融、以情促融,不断促进沈台经济融合发展。希望全市台企把握机会、抓住机遇,在沈阳正在积极打造国家中心城市的进程中,加大科技创新力度,积极推进转型升级,不断做大做强。市台办将一如既往关心关爱台商台企,认真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提供优质服务保障,为台企在沈发展壮大创造良好经营环境。

  各台企对市台办一直以来的关心指导非常感谢,表示将在新的一年里开拓创新,积极推动企业增资扩产、转型升级,扩大企业规模,带动更多台资企业来沈发展,为沈台经贸合作作出更大贡献。(中国台湾网、沈阳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