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迎战“奥密克戎”,天津台办人不缺席

2022-01-11 21:12: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天津市委台办广大党员干部参加防疫志愿服务。(图片来源:天津市台办)

  中国台湾网1月11日天津讯 面对突如其来的“奥密克戎”,在全力保障天津全域“大筛”工作中,天津市委台办广大党员干部不能缺席,更不会缺席。2022年1月11日上午,天津市委台办召开2022年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市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最新指示精神,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迅速组织以台办“市级机关党员先锋(突击)队”为主体的下沉干部队伍,严阵以待,时刻听从组织的召唤,随时做好上一线的准备。

  在近几天的津城“大筛”行动中,天津市委台办的党员干部主动报名参加志愿服务。他们虽然穿着厚重的防护服,却是服务人民最帅气的战袍;虽然默默行动不善言辞,却是使命初心最真实的表述。点点滴滴彰显台办人的风采。

  一个党员一面旗帜,抗疫一线显担当

 

张继敏参加防疫志愿服务。(图片来源:天津市台办)

  “我是一块砖,哪里需要哪里搬”。张继敏感言:一个党员一面旗帜,面对突发疫情,响应组织号召,投入抗疫一线,既是责任担当,更是初心使命。作为一名党员干部,就要亮明身份,义无反顾,脱下工作装,穿上防护服,不折不扣落实核酸检测筛查任务,做到帮忙不添堵、工作不怕苦、执行不推阻,“靠前”站位,战严寒、斗病毒、护人民,用真心真情真行动彰显披荆斩棘、风雨同舟的为民情怀。

  奔赴抗疫一线,不眠不休,与时间赛跑,为“大筛”拼尽全力,很值得

康宁远参加防疫志愿服务。(图片来源:天津市台办)

  1月8日,疫情再次反扑,迎战奥密克戎的战斗号角吹响。康宁远说到:疫情防控关乎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党员们更是责无旁贷,冲锋在前。参与大筛任务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有的家中老人卧病在床需要陪护,有的孩子考试正逢关键,他们舍弃小家,奔赴抗疫一线,不眠不休,与时间赛跑,为“大筛”任务的顺利进行,各尽其责、拼尽全力。寒风虽冷,内心火热,党员们都把投身防控疫情第一线作为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的试金石和磨刀石,虽然两天几乎没有休息,但是能为守护人民、守护家园出一份力,大家觉得再苦再累也值得。天津市台办的党员纷纷表示,党员和群众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充分发扬我们党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优良传统,就必定能够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能当志愿者,我倍感欣慰。虽然天寒地冻,但我心暖意浓浓

刘晟参加防疫志愿服务。(图片来源:天津市台办)

  此次战“疫”打响后,刘晟同志作为一名志愿者,10日下沉社区,协助做好居民核酸检验工作。他深有感触地说,看到社区工作者自始至终奔波在第一线,坚守岗位,值得所有人尊重,能与他们肩并肩携手作战,即使天寒地冻,也能感到一股暖意。哪有什么岁月静好,不过有人替你负重前行。感谢所有社区工作者的辛苦付出。希望天津尽快战胜疫情。加油,天津!

  我与大家同心协力,守好农村第一道关口

李雅男参加防疫志愿服务。(图片来源:天津市台办)

驻村帮扶第一书记李雅男匆匆告别年迈的父母,第一时间赶往自己驻守的武清区结对帮扶村。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李雅男感言:那里的父老乡亲更加需要我们。疫情防控,农村是第一道关口,必须牢牢守住。我与村“两委”班子同心协力,按照统一部署安排,有序组织600多位村民完成了核酸筛查,看到村民们踏实的笑容,感到我们的工作很有意义。(中国台湾网、天津市台办联合报道)

 

天津市委台办广大党员干部参加防疫志愿服务。(图片来源:天津市台办)

[责任编辑:李杰]

相关新闻